梅山.

爱美女。梅山/满香/菠萝芋米|云海尘清,山河影满,桂冷吹香雪。

千夏.大结局感想

大结局啦,先恭喜大家,终于不要再等待金顺玉发疯了,以后就是快乐磕cp的人啦。今天也试图做家人们的磕学家。

破防了omg,千夏也好千星也好,还有素妍的ins,书真虽然是第二名,但你很棒了,我爱你。(书真的一生从来没有人和她说你很棒了你真的很努力了,我爱你,眼泪一直掉qwqq,素妍真的共情了书真💗)

还是想说说千夏❤️

对我来说这样的结局是不幸中的万幸了(还好不要受折磨,毕竟其他真的烂尾)

虽然千书真河允彻到死也没能明白彼此最深沉的爱意,我特别特别意难平,但是这样的结局……最后河允彻还是坚定不移地选了千书真,也算是……HE吧。

1.河允彻果然那句话是为了刺激书真,让她一辈子都记住自己。他掉下去的那一刻清楚知道了书真对自己的留恋,但他那一句话的目的,一是为了让书真永远记住自己。

我觉得还有一层意思,也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,二是为了书真不被他死亡所牵连,让书真怨恨他,不要因为日后知道他是为了救赎自己而死而愧疚,希望她好好地以恩星妈妈的身份活下去。

2.后面的请别杀书真,她原来不是这样的人,她变成这样是因为我,就让我负荆请罪替她去死吧。

(哭了真的哭了)

我终于看到河允彻人设的回光返照了,不再是之前的不负责任,怪罪千千(不像第二季他说我们都得死,我们都对不起)(因为这个……我少骂金顺玉几句吧,毕竟前几集真的可以恶心死我)

他说书真变成这样是因为我,他仅仅是为了对某人愧疚死去吗,答案很显然。

绝对不是,甚至于,他的复仇原本矛头指向千千,最后选择带着自己和她的那一份,替她一起赎罪,让书真好好活下去。

而且他这样做,不仅是为了恩星有人照顾,他给了她重生的希望,他不希望她受到更重的报复。

最后河允彻宁愿自己替千书真承担罪责,也不希望她被杀死。就像当时河允彻替恩星待罪一样。河允彻可以为了千书真去杀了🐷,也可以为了千书真去死。

千书真河允彻河恩星永远是一家人啊。永远永远永远。

书真啊,河允彻恩星始终都爱你啊,哪怕你走上了不归路,他们都只想救赎你,只想让你能赎罪之后重活啊。河允彻河恩星从来不会抛下千书真,永远永远。

3.关于河允彻口中的“她变成这样是因为我”

这句话是很戳我的一个点。

她变成这样因为什么呢。除去千明秀的极端教育等等。

是因为河允彻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。

河允彻会是说什么话呢。

是应该早点承认对某人……让她死心吗。答案很显然绝对不是。

因为这样自尊心受挫只会更起杀心。

我想,河允彻应该是来不及说出口的我爱你千书真。

来不及承认心动,来不及告诉书真,每次我都会坚定不移地选择你。来不及解开误会。来不及再拥抱你。来不及说我爱你千书真。

我的千夏啊,到头来还是没能解开误会,尽管他们彼此深爱而不自知,到现在知晓了自己的心意,河允彻来不及说,千书真来不及领悟。

(be美学意难平呜呜呜呜呜呜呜)

4.关于愧疚

经过这个大结局,我更明白了所谓的愧疚。

对某人的愧疚,用金钱弥补,后来救下哪吒差不多消散。

可是对书真的愧疚,爱意。深深藏匿于心底,河允彻愿意为书真杀🐷,愿意带书真跑去美国,愿意替书真去死。

千夏之间深深的情感羁绊显而易见了。

5.最后我的天下星真的好遗憾啊。

1⃣️书真到死不知道河允彻为她去死,心里一直装着她,从爱恨交织到承认从始至终只爱千书真。河允彻才明白书真对他的爱意,却来不及说出口我爱你千书真。

2⃣️恩星啊好孩子,为什么每次去看守所都那么激动呢,因为唱的不好的话某个挑剔的人一定会发现的,她是世界上最棒的歌唱家。恩星啊,妈妈不想成为你的累赘,我爱你。你真的是妈妈值得骄傲的孩子啊。(千星我真的哭惨了,2h……最终错过了最后一面)

都以为对方没原谅自己,其实早就在心里思念了无数遍的千书真河恩星。

3⃣️可惜恩星一直不知道书真那天没推河允彻和秀莲。可爸爸妈妈一直是恩星的骄傲啊,恩星也一直是爸爸妈妈的骄傲。

最后的最后,谢谢千夏/天下星💗很爱很爱千夏/天下星❤️

千书真❤️河允彻❤️河恩星

你们一定要幸福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